真的

LG的手機已經被我列為黑名單了= =

當初買得很開心

現在用得很傷心

送修兩三次有了吧

雖然都不用$



第一次送修

是因為手機會一直突然自動關機

你知道跟人家講電話講到一半

突然失聯的感覺嗎?

真的 我不是故意的>"<!

我自己也覺得很無言。。。

很像掛人家電話一樣沒禮貌

我還滿怕有人會因為這樣生氣ˊˋ

但我想說

在你生氣的時候 我在另一頭著急個半死阿= =!!!

後來就沒辦法開機了。。。

於是送修

修完拿回來以後

說是電池的問題(非原廠電池

還幫我手機重灌

很好 很多東西都沒了

手機裡的東西也沒完全複製到sim卡

重新設定一大堆



第二次送修

依然是因為沒辦法開機

這次也還是電池的問題(原廠電池

修完拿回來後

嗯!分別使用這兩個電池都可以開機了



第三次送修

很突然的

桌布突然扭曲

蓋上打開之後

螢幕全白

似乎是排線壞了

又拿去修

這次修超久

廠商還誣賴我們說是人為

使得連我爸這種好好先生都直接跑到店裡罵他們是黑店



這段時間

我用著我那只能用傳輸線充電的舊手機
(姊 都嘛妳 = =)

其實比較起來

雖然功能比較多

我還是喜歡我原本的舊手機

可能也因為用習慣了

聲音比較大聲 打簡訊的字不會有錯字 也比較多字

缺點除了是用久了按鍵有些不靈光外

大概是它挺擴音的

每次聽人家講話我都可以聽很清楚

雖然有時候會被嚇到= =(太大聲)

好像是我很久以前調的耶|||

可是忘了該去哪調回來 NO~

好不容易

送修的手機回來了

在我興高采烈的裝上電池︿︿

它。。。

竟然沒辦法開機 =口=!!!

後來似乎是因為電池沒電的關係

充完電之後就可以用了

可是我覺得它吃電吃很兇

想換個電池

另一個電池竟然也是沒電狀態

真的很囧耶

明明有幫你充電阿~"~!!!

難道這次是充電器壞掉?



不是吧~拜託~~~!

手機阿手機 

你不要再出問題給我了ˊˋ~~~!!!










下下篇
聽障奧運在台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