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最重要"

這句話我一直把它奉為聖旨!

要做到這點

有時候可以很簡單

有時候卻又很困難

人的喜怒哀樂不就如此?



距離上次回家到現在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是不是很感動的一刻!!!

好開心喲~XD

上次和宇婷回家時

宇婷有告訴我

有一些店面又改了耶

色杯子跟八方雲集

色杯子那時候買一送一

我有買回去給我媽喝

感覺還好啦

至於八方雲集

我想再怎麼樣也比原先的嘉義雞肉飯好

新莊

在進步!!!

呵呵~



YO~YO~YO~

我猜我爸媽一定很想我︿︿

其實是我很想你們啦:P

那一個禮拜有車的日子

其實我有偷騎回公司在外面看你們

不容易耶!

當然還要抓對時間囉~

挑媽媽差不多進廚房

爸爸差不多在用電腦打單或玩接龍的時刻= =+

因為不能被發現阿!

不然我就糗了= =。。。

我有種真不愧是家人的感覺

HAHA~厲害吧~



其實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久久才回家一次

那感覺特別深刻

宿舍

少了一些家的溫暖

少了家人的陪伴

有時候不喜歡開了房門

一個人面對著空蕩蕩的房間

又尤其

忘記帶鑰匙出門把自己反鎖在房門外的時候

感覺特別悲慘= =。。。

OH~老天

可以不要讓我常常有已經帶著鑰匙出門但其實還放在桌上的錯覺嗎?

OH~舍監

你可以不要記住我嗎???|||



還有就是

我可以擺脫"超拮据"的生活了!!!(泣)

因為多了一些開銷

之前掛急診的費用ˋ這個月的水電費

加起來快一千

差點以為我活不到這禮拜= =A(汗)

但是!

窮還是有窮的生存之道!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借$

說到水電費

邱倩倩

妳真的快嚇死我><

之前還在笑斷水斷電

結果反而妳忘記繳。。。

我以為我的期中考要點打火機念書。。。
(還自己想像那畫面 噢不)

PS。舍監 那不是我沒繳水電費啦|||
  (嘆)我想 舍監是真的記住我了(Orz)



對了 對了 

在這裡

要特別感謝阿智!

你欠我的Friday

請的太是時候了吧

當你打給我的時候

我的午餐原本是沒有著落的

因為午餐$拿去印講義了

呵呵~

感謝你阿

第一次這麼想你。。。的Friday

哈哈XDDDDD



考完了

好開心:)

每次考完試就是一種如釋重負

而考試以前就是一種焦慮煩躁

是有沒有差這麼多?

答案是:有!!!

呵呵~

不過大家一起討論功課的感覺還不錯 對吧?

每當要考試的時候

校外宿舍總是特別熱鬧






最後

希望大家都能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