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有些空洞

好像少了些什麼

但卻描述不出一個具體的東西

覺得自己

少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或許這樣東西 我不曾擁有過

又或者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失去了

有種感覺

這樣東西必須找回來!



當我開始尋找時

卻勾起了一些小時候的記憶

也許那地帶

自己本身抗拒著進入

想用其他東西去填補那空洞

卻發現任誰也填不滿

得靠自己去找出來!




可能

我感到有些茫然跟害怕

腦袋很空白

無法去做判斷

最近

好像很想聽長輩說說話

或許這樣

我能從中找到我需要的東西




那電話

撥出的原因不曉得

但還是讓我有一絲平靜與安心

很奇怪

笑了笑自己

我到底在幹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