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上午

我心血來潮的跑到活動中心去

光華活動中心很像我第N個家

呵呵~

太多地方讓我有種寄託的感覺

像是板站ˋ江子翠麥當勞

以前國小ˋ國高中

我想就連現在的宿舍也是

要是以後搬出去

應該對這裡又是一種回憶吧

OH~OH~我離題了= =




就在我待在活動中心阿公阿嬤最多的地方的時候

我媽打電話過來...

我被自己的鈴聲嚇到了

我想

很多阿公阿嬤應該也被我嚇到

因為

我的鈴聲是

布魯克的笑聲= ="








喲吼吼吼吼吼~~~  
 喲吼吼吼吼吼~~~









就這樣 回盪在活動中心的各個角落。。。。。。

大家都看我

好。丟。臉

(讓我想隨便找個洞鑽進去)

我急忙接起我媽的電話說著
"我等一下就回家了"(講得很小聲)

之前覺得這鈴聲很好笑又很親切

然後改鈴聲就忘記改回來了啦ˊˋ

超白癡的><










這件事

告訴我們

鈴聲 真的要設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