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過得挺充實的

規律一點的生活是我需要的

只是睡眠時間相對改變

努力賺$然後存$為了之後花$

每樣工作其實都可以獲得好多

很多機會嘗試過後才知道

現在才發現在桃園也有個家還不錯:)



女人話題很百變

什麼都能聊

之前歐耶講師說過一些男女的差異

和朋友聊著聊著我偶然發現一樣他沒講到的

女人們聚在一起總會驕傲的說自己買到的衣服有多便宜多便宜

大概像這樣"妳猜這件多少? 只要XXX 便宜吧XD!"

男人們總是比較我這件潮T買多貴多貴

"妳知道這件要多少嗎? 要價XXX 很貴的XD!"

哈~這只是舉例啦!

但我覺得這現象真的很常見

不過也不是要一竿子打翻全部的人啦

就當作是我的非專業講評囉!呵~



我自己不是個愛好名牌的人

買衣服來說

我覺得穿得很平民就好

即使買它的價格是100或150

穿得出自己的特色

便宜貨也能穿得有質感阿

對我來說

穿得舒適而且好運動就好啦

還管它是什麼牌子的

是不是?



總覺得

一天時間過得很快

但現在才1月快結束而已

真神奇

開學後我想繼續找打工

但我想我爸媽絕對反對=   =。。。

剛好開學後逢啦啦

也答應要幫忙了

據說要為期25天的練習

阿智ˋ凱倫ˋ小大一     一起加油吧!





























雖然不知道這次舞的類型是什麼

但 

期待跳舞!︿︿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