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小巨蛋當聽障志工的時候

知道小巨蛋裡頭有溜冰場

從那時候就一直很想去o><o
 
接到小新的電話約溜冰

超開心搭! *(^-^)*

只是沒溜過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這體驗還滿好玩滴

我們約在南京東路站

有小新ˋ小新的妹妹ˋ小新的妹妹的男朋友ˋ小新的妹妹的男朋友的妹妹
(哈|||自己打起來都覺得有點複雜)

總之 全員到齊後 出發前往冰上樂園

一進去 我跟小新先量了鞋號

我是6號 小新是6號半

之後我們一起買防滑手套

我覺得很便宜!只要新台幣NT50

然後滑冰卷一張190元(2小時)

逾時出場每半小時加收45元

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計算

我記得可以租冰鞋NT80還有安全帽ˋ護膝ˋ護肘ˋ護掌都NT20

安全帽是一定要的

其餘的就看自己

我自己是還有多租護膝

然後穿戴好裝備後準備進冰場

但...我發現

真的只要鞋子是高跟的 我都有障礙 = =...

首先從走路就感覺得出來|||

在踏入冰場那一刻

真的好滑......

牆壁 你好重要!

但是就算有你 我自己還是可以走到快跌倒 = =

當大家都出去溜了好幾圈

我可能才勉強滑了半圈多Orz

------------------------我是題外話-------------------------
有看"下一站,幸福"的都知道

任光晞告訴梁慕橙"在冰場上把手交給對方 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對方"

那應該算是一段很浪漫的劇情

現實中

我把手交給小新

然後

我們兩個一起滑倒

 屁股好痛...
-------------------------題外話結束------------------------

那邊有很多教練很厲害

有個教練停下來指導我溜冰

告訴我煞車方式ˋ滑行方式有3種

他做起來好輕鬆

而我覺得好困難呀

不過真的還滿好玩的XD

很滿足了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