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五)

因為要去北銘考會計

實習請假了一天

補在8/19



這天

從家裡出發騎車到北銘

也非常迅速的考完試

就跑去TOROS找螞蟻了

結果我忘了螞蟻早上沒班

後來接到螞蟻的簡訊

就直接騎到螞蟻工作的地方

---富邦人壽

螞蟻好厲害

用簡訊教我怎麼騎到那

我也好厲害

雖然找了一下

但還是找到她了XD

不過螞蟻很忙

一起吃個中餐後 

她又要再去上班了




之後

就是和梁寶貝的約會時間

在這裡不得不誇一下他

寶貝每次要去哪

地圖找一下

就知道怎麼騎了

這大概是我這一生都辦不到的事 囧



等我從士林騎回新莊後

準備一下平常去游泳帶的東西

我們就一起GO 八仙



我們玩星光票17:00開始

不過我們15~16點就到了

寶貝好笨

去藥局買到一罐超貴的防曬乳

不過還是塗了

寶貝幫我擦防曬乳的時候不知道在害羞啥 哈哈

好可愛噢! ^-^

後來就要開始玩水

我們好像每個設施都有玩吼!!!






一開始有個滑水道

衝下來真的太快了

我一下來根本就站不穩

旁邊的救生員快狠準的抓住我的手腕把我拉起

很帥氣的問我說"還好嗎?"

"嗯!還可以"我說

OS:"ㄜ...其實我會游泳辣^^a"







還有玩漂漂河

我們拿藍色的8字游泳圈

那真的漂超慢的

漂一圈可以跟寶貝聊好久噢!

不過我們一起合力滑也可以超快






有一個我好愛玩!!!

就是上去要拿藍色板子

趴著滑下去那郭!!!

也太好玩了吧XD







有一個設施

他是帶手套

抓上面的網子

採下面的漂浮板

那個我最不會玩了:"(

玩一半我就放棄了

太難了

TORO臂力太弱ˊˋ

玩的人也好像男生居多

寶貝有玩完一程!(拍手

附帶一提

負責這設施的救生員也太帥了吧>///<

可是跟寶貝說~他一直很吃醋

可憐







我印象最深刻一個

就是我們拿粉色8字游泳圈

寶貝很會挑

挑到一個沒氣的

結局就是

每下來一次就翻一次

那好像就是最高的那一個吧

所以我們翻了3次= =





由於上一個一直翻很蠢

後來又坐一個不會翻的

它是圓形的很像泛舟那種

但是玩這個我一直大笑

因為上面的人員會把你的圓形船

轉個幾圈之後再讓你下去

寶貝下去的時候剛好轉到他是背對滑水道

後來寶貝不甘心

說要再玩第二次

於是我們又排了第二次

結果...

他這次還是被轉到背對滑水道

哈哈哈哈 真的好可憐 我笑慘了XDDD(淚

寶貝~我沒辦法囉!






還有一個很白癡欸

它限定會游泳的才能玩

我就去了!!!

一開始的測驗關卡就是要你游過去

不能停下來

So easy

寶貝先游

我跟在寶貝後面游

但是...

它一開始採得到地

結果終點2米多= =

都不講一下的>"<

害我抵達終點很放心的站著

就沉下去滅頂了3秒吧= =

不過進去之後會知道

2米多算什麼

還有更深的

水深3米6

因為那是玩跳水的

有高度落差

一定要深一點






還有玩一個滑水道

它上面有顯示測速

寶貝很笨

帶我繞了一圈才到

其實旁邊走進去就可以去玩了

後來

我說要玩某條滑水道

也不知道我們眼睛怎麼對的

最後寶貝滑了我想玩的那條滑水道

我滑了寶貝想玩的滑水道= ="






玩得很滿足

入場券可以折抵消費

吃了關東煮、雞排跟臭豆腐

寶貝還有投籃球機讓我抽獎

很厲害捏^^b(豎大拇哥

我其實很有抽獎運說

就差一點點

我們可以抽中遙控直升機 好殘念

最後抽走還滿可愛的熊貓眼超人娃娃

但是我有看過

那是裡面獎品中

比較好的

不然也可以拿哆啦A夢圖案的玩具水槍辣

但是...

拿那個要什麼時候玩= =?






後來就去洗澡了

但我不愛那邊的衛浴設備

就只有一個簾子

感覺好沒安全感

雖然都是女生

大概是我不習慣

洗完後吹乾頭髮

整個八仙都暗下來了

我們待到它要關門了阿@@

最後11點到家!

累翻但很好玩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