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總喜歡跟媽媽半夜聊天

爸爸很可憐的被我們吵到睡不著就會叫我們快睡覺

其實他都在偷聽我們母女說話吼

哈 沒有辣 他是被害者

實習的第一個禮拜也很感謝爸爸的溫馨接送情

爸爸總是最可靠的專屬司機

姊姊搬回家裡也多了一份溫暖

雖然我只有暑假暫時搬回新莊

不過至少我能暫時擁有全家人團聚的感覺

其實搬出家裡除了擁有自由讓自己獨立外

還有可以比較少跟家人起爭執

因為家人總是站在替妳擔心為妳好的立場

而自己總是覺得開心最重要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少了

但感情卻增進了

同理用在梁老公身上也一樣噢! o(^-^)o

我們還有秘密禮拜六&下班&回桃園宿舍時段

湊合著還是有見面時間滴:)

梁老公 TORO好愛你

嗯哼哼~











談談實習的日子

每天就是朝八晚五

也很乖的六點半就起床

作息慢慢規律

媽媽還比我晚起了

七點騎車出門

大約30分鐘抵達

和我在台大醫事室實習的同班同學是筑禎跟阿欣

一起實習的同學大家都相處融洽

認識了3個新朋友噢!

一個是中國醫的苡萱

一個是義守的子伶

一個是中臺的偉德

他們三個人都很妙

每天逗得我笑哈哈XD

尤其是偉德弟弟的失憶症很嚴重

每天都被我們問同一句話

"你知道剛剛請你幫忙做事的老師是哪一個吼"

他的回答總是"。。。。。。(沉默)"

偉德弟弟的失智老人病還不只這樣

一起做事也有一段時間了

他分不清我們誰是誰= =

連我們的名字一個字都叫不出

苡萱很憤慨地說

"虧我每天還跟他一起吃飯欸"

我也很憤慨的說

"虧我們還互加FB欸"

不過偉德弟弟不記得名字就是不記得

都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 =A(汗。。。

還有一次

想說去找敬海哥拿個住院同意書跟一般同意書

偉德弟弟當時自告奮勇地說要陪我去

結果當我在問敬海哥問題時

天兵地偉德弟弟竟然就坐在我旁邊坐著睡著。。。

重點是到底我們是怎麼發現的呢?

是敬海哥好奇偉德弟弟念哪間學校

就撇頭問了偉德弟弟

"你念哪。。。。。。ㄜ 他睡著了。。。"敬海哥說

我"!!!"



另外談談苡萱

苡萱方向感超好的

每次我要去西址送病歷或是要走景福通道的時候

找苡萱去準沒錯^-^b

噢噢~路癡的悲哀阿Orz

然後因為很妙的組合

幾乎每天都笑得好累

(OS:吼唷~可以不要欺負笑點低的人嗎......?

>口<

幸好還有苡萱陪我笑

阿欣也很有趣

說看到苡萱的臉就想笑

我則是聽到苡萱豪邁的笑聲就會笑不停XDDD

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有封號噢

我是大釘書機小達人

筑禎是影印機小達人

阿欣是小釘書機小達人

子伶是拔釘器小達人

苡萱是認路+搬病歷小達人

偉德弟弟是打洞機小達人

大家都有自己的定位

做事上就快多了

不過也是正逢健保局大抽樣

下禮拜就要正式上課學習了

組長說會讓我們做小專題

好緊張噢!

這幾天都過得挺歡樂

醫事室的老師對我們都超級好搭

中午和在台大實習的小赫.劭淇.昕昀.阿呱.潘帥.凱倫一起吃飯時

聊天都會聊到在做什麼

感覺我們醫事室是待遇最好的

有葡萄 番茄 鳳梨 餅乾 糖果 爆米花 豆花 還會訂便當 五十嵐等

剛好遇到陳瑞瑛主任要退休

所以請所有同仁吃飯

每個人自備碗筷

包外燴的菜色

全都集中在討論區的桌子上

排隊夾菜

真的吃得超滿足

根本一下子就被掃光啦XD

據說八月遇到普渡也會很豐盛

聽起來就我們這個處室能一直吃吃吃

不過我們也有作正經事的

像這週就有去住院服務中心幫忙病患辦理登記住院

第一步驟就是要病患的健保卡跟身分證

然後對照無誤 使用讀卡機讀卡......(略)

總之我覺得坐在住院櫃台好好玩~呵



而今天呢

我們的拔釘器小達人-子伶生病了>"<

組長要她回家休息

我幫她印請假單然後帶著她到教學組請假

之後拔釘器地工作就由阿欣來做

過程一樣是笑不停

然後訂書針還一直卡針

弄得我都快瘋掉

明明只要訂4本

結果訂了2本

大訂書針就鬧脾氣一直卡針

我們還怕老師來催我們想說怎麼這麼久

不過我已經事先想好要怎麼回應老師

就說 "我們已經訂一半了"

幫完瑜芬姊再幫奕佐哥再幫維君姊分光碟

一天的時間很快就消磨完

美中不足的是下班在下雨

總覺得每天都讓雨水幫我洗車就好喇。。。(嘆

但是!!

幸好我冰雪聰明XD

把安全帽也帶進來了

不然我的安全帽就可以養魚了= =








































話說

最近發現自己對自己太好的結果是

好像少了一點毅力

感覺有點糟糕

如果不能持之以恆就輸了

所以一定要有信念!

我要加油!

FIGHTING!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