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起水泡了~
從很小的時候就會這樣了~
每一年我的手都會脫一次皮~
沒錯!~
就跟蛇一樣~
記得之前黃魚才問過我還會不會起水泡~
我還說很久沒長了~
最近的一次是國二了吧~
高中還沒有過~
想不到又起了~
Oh~
這真的很不方便~
整隻手都很不舒服~
好像手不是自己的~
手指、手掌、手指間的間隔都會有小水泡~
或者有破皮的現象~
這是老毛病了~
其實一直不管它~
手的皮膚組織也會自動修復~
= =~
我試過阿~
因為不想擦藥~
最後就自己好了~
但擦藥應該好的速度會比較快吧!~
小的時候去長庚醫院看過~
醫生說"這是富貴手"~
顧名思義就是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需要人家幫忙~
(並不是將來一定會很富貴︿ ︿A(擦汗))~
這件事在我小學的時候就驗證了~
因為我因此被老師說我可以不用寫作業~
但我記得我還是有寫啦!~
只用拇指跟食指拿筆寫喔~
練就一手用奇形怪狀的拿筆法都還是能寫字~
其實這次的症狀已經沒有以前嚴重了~
在已經沒有每年都脫一層皮之後~
我覺得抵抗力也有增強吧~
希望水泡趕快消~
只要消了就會結成淡黃色的皮~
時間久了~
把皮剝掉~
最後等它自動修復~
我就又恢復成原本的手了~
這大概也是我的手掌為什麼會比別人的手掌還薄的原因吧!~
只能等待它慢慢好的一天了~
在這之前我必須靠自己的雙手忍痛加油!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