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剛好姊姊學校校慶~
所以今天不回來了~
我還沒有在線上跟姊姊聊過天呢!~
今天是第一次~
呵呵~
還滿搞笑搭~
內容如下:

陳憓儀: 姊姊
姊姊: 咦~妹妹耶!
陳憓儀: ㄏㄏ
陳憓儀: 好好玩喔
姊姊: 呵呵~
陳憓儀: 媽媽問妳吃飽了沒
姊姊: 對阿
姊姊: 我吃完才回來的
姊姊: 嘻~
陳憓儀: 嗯嗯
陳憓儀: 我跟你說喔
姊姊: 嗯嗯
陳憓儀: 我吃港式燒賣
陳憓儀: 哈哈
姊姊: 今天有夜市喔
陳憓儀: 對阿
陳憓儀: ㄏㄏ
姊姊: >口 姊姊: =3=
陳憓儀: 好可惜喔 妳吃不到耶
姊姊: 欠打阿
陳憓儀: 11個100元
姊姊: 使喔
陳憓儀: 我還有新發現喔
姊姊: 下次分我吃
姊姊: 嗯嗯
陳憓儀: 我買一杯飲料
陳憓儀: 它叫做"青蛙包二奶"
陳憓儀: ㄏㄏ
陳憓儀: 好好笑ㄉ名字喔
陳憓儀: ︿︿
姊姊: 那是什麼= =
姊姊: 好喝嗎
姊姊: ??
陳憓儀: 就是有珍珠 牛奶 酪乳 還不錯喝啦
姊姊: 事喔~
陳憓儀: 對阿
姊姊: >口<
陳憓儀: 哈哈
姊姊: 我也要!!!!
陳憓儀: 妳 沒 有!!!哇哈哈哈
姊姊: ~"~
陳憓儀: ㄎㄎㄎ
姊姊: 哼!

以上是我們在線上的第一次對話~
呵呵~
我們姊妹倆的感情是很好的呢!~
羨慕嗎?~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