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摔車

是自己摔的

沒去撞人

也沒人撞我

就只是車倒人也跟著倒

我想旁邊的機車騎士應該是看著我想說
"阿是發生什麼事了?"

車子很重

我默默的把車扶起來

請放心

車子真的沒有怎樣

不然我賠不起。。。

我自己則是

左小腿有大瘀青

右膝蓋流血(還跟之前撞到同個地方。。。)

右手肘有一橫擦傷



陰錯陽差的

我這禮拜有摩托車(只有這個禮拜= =)

那台摩托車的座椅很高

我其實有點搆不到地板

根本就是都用掂腳的

不過我現在知道要怎麼騎高一點的摩托車

就是要往旁邊傾斜一點就可以了

這禮拜三家聚

學妹

妳敢給我載嗎???

學姊才剛摔車喔。。。

不然就只能先找比較高的人先跟我換個車~"~

交換騎一下

我也不知道那台車是什麼款

不是阿智說的G-Max

可是車身有點像

車頭可能長得比較像精旺吧

感覺有點像在騎檔車

哈 好抽像

不過

有車的感覺很奇妙

雖然那台車不大適合我

但有車總比沒車方便 是吧?



經過這次

我覺得真的被載比較幸福|||。。。






今天一早

我就很焦慮

因為英文Oral還沒準備好

很糟

老師對不起

是我的問題

英文稿寫好了

寫很久也寫很多

PPT做好了

也放了很多照片想跟大家分享

但偏偏我真的沒有把稿背熟

大家 sorry

其實我心情滿low的

劭琪說 要是她 肯定哭爆

嗯。。。

我也想哭爆



是自己的問題 哭什麼呢?






















不順的事

就讓它過去

因為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總會有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