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刷牙洗臉
然後集合開始做早操
音樂是籃球火的耶!
就是那個
"YO 我是 Super man~
 YO 我是 Super man~"
一早起來就跳舞耶~
哈哈~!
我後來還是ㄍㄧㄥ不住~
拉著宇婷跑上去跳了
好HIGH喔~
加上那個懷哥經典的舞步
整個超好笑的啦!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嘻嘻~
早餐後~
又要開始大地遊戲了~
我今天狀況還OK︿︿~
ㄎㄎ
不過我還是有處罰人喔
還處罰的很開心~
學長喔
不好意思啦ˊˋ
是那個愛的小手打你腳底板的阿
真的是它打的嘛!
呵呵~
雖然不知道你名字
不過我知道你是帶大家做早操的那個學長
你脾氣看起來還不錯阿
應該不會跟小女子計較吧
阿哈哈~
因為大地遊戲的關係
讓每個小隊都更團結了
印象中有躲避球ˋ接橡皮筋ˋ刮氣球ˋ夾彈珠ˋ比畫說等
最後一天了
能聚在一起也是種緣份阿
這兩天真的是很不錯的回憶︿︿
等到闖完十關後
開始野炊囉~
都是男生弄耶
沒辦法阿
火太大了
光靠近我覺得都快被燻死了
互相嘛!
烤肉烤給你們吃~
野炊煮給我們吃~
突然想到則言= =
則言真的是齁
是有沒有那麼愛吃魚阿
唉~(搖頭)
之後就要去拆帳了
然後發零食~
呵呵~
有得獎才有耶!
再來就是砸水球了
=    ="
Oh~不!我不要溼。。。
如果衛浴設備夠
時間也充足
我也許會想玩
但是衛浴設備很明顯的不夠
才半個小時
輪完所有人?!
感覺就是很不OK阿
我想我還是等有機會再玩吧
哈哈
看別人被砸就好了
我在安全區~︿︿
不過
大熊真的是齁
不要嚇人好不好
>"<
一直要來安全區拖大家出去
我覺得我會沙啞
有一半是因為你過來害我太驚恐的尖叫導致的= =
當然另一半是自己太HIGH啦
ㄏ|||
我一回來
我的室友就說
"妳的聲音好Man。。。"
嗯阿
我講話還會逼切勒= =
校歌的第一句"銘傳~銘傳~"
我整個就是唱不上去阿
哈。。。
虧我還是第一部
這禮拜獲得學姐允許
我可以只對嘴就好
ㄏㄏ
我會盡快恢復的!
(雖然不是我能控制的)

就這樣
美好的兩天迎新宿營
落幕︿︿
話說10/19這天是大頭的生日
我遲來的祝福
你不會介意吧
我是真的沒有忘記喔!!!>"<
親愛的大頭
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