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10/8(三)的家聚改到10/23(四)
因為衝到演唱會
他們就改時間讓我們可以去聽演唱會
但為了趕報告
我還是沒去阿= =
但是報告比較重要
所以就算囉~
再來就是
期待已久的富都家聚來臨
其實富都內部還滿好看搭
我們的家聚其實就是
一個學長姐請一個學弟妹吃涮涮鍋
直屬學姐就坐在我們的正對面
這是我跟蕙欣



我們那桌有蕙欣ˋ我ˋ家德ˋ老王
還有我們個別的學姊
我超愛我的學姊搭
因為她很可愛︿︿
我吃了很多冰淇淋~
最終還是抵抗不了甜食的誘惑~
ㄏ~
這時候就要說
這是犒賞自己!犒賞自己︿︿
大家拍照的拍照
吞生雞蛋的吞生雞蛋
被鬧的被鬧
(講得一副事不關己 蛤? 什麼? 我聽不到)
還有阿
我一直覺得那個老闆很想收攤耶= =
哈。。。
大家就聯絡感情嘛!
最後就開始跑桌啦
其實還滿好玩的啦
只可惜宇婷ˋ林慧ˋ佩君ˋ耗子他們都沒來
佩霜又跟我不同桌
而且早走ˊˋ
只剩我一個在那邊跟學長姐啦勒
ㄏ|||
不過還是拉勒的起來啦~
哈哈!
最後大家都吃飽喝足啦~
聚餐其實真的是個聯絡感情的好方式
因為大家都很開心的感覺
最後散會的時候
蕙欣跟秀鈺ˋ俞安她們說要陪我走回宿舍
因為今天雅琪才說有色狼出沒什麼的
也不知道她說的是哪裡ˊˋ
不過妳們真好!
因為明明是反方向
謝謝妳們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